阿乖

【庄陆】小姑娘


三八节福利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”


三月八日,女王节。
庄恕对陆晨曦这样说。
庄昀和庄昳一脸懵地眨巴眨巴着眼。


庄昳小朋友刚上幼儿园,对一切事物都充满着好奇心,扯扯她崇拜的哥哥:“哥哥,爸爸说什么?”

庄昀满脸扑朔迷离,但为了维护自己在妹妹心中的地位,硬着头皮翻译道,

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。”


陆晨曦本来有点感动,被儿子这么一说扑倒在庄恕的怀里笑得起都起不来。

庄恕有点无语,点点陆晨曦的额头:“陆大夫,你纠正一下你儿子。”

“庄大夫,是你儿子。”陆晨曦一脸耍赖皮地粘在庄恕身上。

“今天我是你的小姑娘。”


“你哪天不是我的小姑娘?”


嗯,好像是的。


陈绍聪经常吐槽:“陆晨曦这家伙上大学的时候还能用酒精灯烧烤,现在连饭都懒得做了。”

陆晨曦总是甩给他一沓病例:“干嘛,庄大夫包养我,有意见吗?”

没意见,还要去陆晨曦家蹭饭呢。



陆晨曦是庄恕的小迷妹,工会组织篮球赛,陆晨曦是庄恕的强大后援。

饮料和亲亲抱抱和强势助威。

饮料是从来不给胸外科的队友的。
其他的就更不用想了,庄大夫会同意么。

众生哀怨。众生皆苦,庄陆独乐。
扬帆有时候也要跟着凑凑热闹:
“陆大夫,不要厚此薄彼。”

陆晨曦嘿嘿嘿地笑道:“扬院长,指望您儿媳妇吧。”

后来庄恕为平民愤,解释饮料其实是糖盐水。
而其他都是货真价实的。
只属于庄大夫的。

但是有点让庄恕苦恼的是,陆晨曦每次在他打好球以后都要问他谈过几个洋女朋友。

“陆大夫,我一直等着你,守身如玉。”
然后小姑娘就狠狠亲他一口。
云大概吹成了棉花糖。
很甜很甜。


而陆晨曦最小姑娘的一面,叫做吃女儿的醋。
“庄大夫,你抱抱我呀!”
“庄大夫,我也要吃那个冰激凌!”
“庄大夫,别看你女儿了好哇!”

“庄爸爸。”

“小姑娘。”

家里生二胎的反应不是应该表现在庄昀身上吗。
庄恕觉得这是一个脑科方面的医学问题。
适合在晚上和陆晨曦探讨探讨。

夜里风光撩人。


有些脚步不能停留,比如天空的云朵。

今晚,星子一直不见,白天的雨在夜晚晒干。

小姑娘
你在我的笑里朗读,
说,这烟火,为你食用。

湿漉漉的天气等待着萌发的爱的焚烧。

“It is natural that he falls in love 

with such a beautiful girl.”

小姑娘,而我爱的岂但是你的容颜。

你是我的太阳。


小姑娘 你有两个身姿
一个在月色里模糊到头
一个在阳光下透彻见底

这两副俏模样 我都爱 很爱很爱。

“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”

你是我的掌上明珠。
你是我的骄傲我的软肋我的小姑娘。

节日快乐,
余生,小姑娘,请多指教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